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
  • 不忘初心-牢记使命-主题教育.jpg
  • ad740.jpg

您的位置:三亚文明网首页 > 曝光台

不服从疫情排查管控 动手殴打工作人员

发布时间:2020-02-11来源:三亚日报

 

一男子被三亚警方拘留10日 

 

2月6日,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,一男子在疫情防控期间,因不服从警保队员的排查管控且动手打人,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。 

2月5日8时15分许,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报称,在美丽新海岸小区有人打架。接到报警后,该所杨宇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,并将一名违法行为人控制住。

据了解,2月5日7时40分许,天涯区美丽新海岸小区警保联控队员杨某泽、陈某辉按照规定,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进入小区的人员核实身份及测量体温。但牟某军驾驶电动车到小区大门时,不仅不配合警保联控队员工作, 还不出示身份证件及测量体温,接着强闯小区,还挥拳打向杨某泽、陈某辉(伤情未鉴定)。

民警将牟某军传唤到派出所询问,其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拒不交代。

根据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 ,三亚警方依法决定对牟某军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200元。

目前,违法行为人牟某军已被警方拘留,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。

三亚传媒融媒体 记者 吴英印

责任编辑:王晓涉

图说三亚

更多>>